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台南古都爵士音樂營-報名Q&A

Q:請問我需要很強才能報名嗎?
A:不用,就是因為想要變強才來參加這個營隊,讓老師幫助你踏入音樂的殿堂。


Q:我會樂器,但是只有玩流行或熱音,我完全不懂爵士,可以參加嗎?
A:當然可以,爵士不是高高在上的音樂,但是需要專業有經驗的嚮導帶領你進入,除了更深入認識爵士樂,更能讓你感受到合奏的樂趣。


Q:我朋友說我不夠強,去會被電?
A:電有分兩種,一種是電擊、一種是充電。直接走在學習的道路上,這次機會難得,啟彬與凱雅兩位老師不是每次都請得動的,想學就就趁現在,來充電。


Q:啟彬老師是拉小提琴,我是鼓手,可以參加嗎?
A:在台灣很多打爵士的爵士鼓手,很多都是受到兩位老師的訓練與啟發,才開啟了爵士這條路,訓練出來的爵士鼓手不計其數。若是你會打鼓,對爵士有興趣,這個營隊絕對讓你滿載而歸。


Q:我是貝斯手,不會彈爵士,可以參加嗎?
A:兩位老師對於訓練不同樂器都非常有一套,對於Bass的研究更是深入,一般會彈Bass的朋友反而更需要精進的是對於各種各種音樂風格觀念的建立、不同手法的應用,來參加讓您學得更多,更加精進。Bass手這麼稀有,請務必來參加!!


Q:我是演奏國樂的樂器,不會彈爵士,可以參加嗎?
A:當然可以,樂器是不分國界的,啟彬與凱雅老師有很多國樂的學生,演奏爵士起來更有一分不同的風味,一起來跨界玩爵士!!


Q:我看簡譜,不會看五線譜,可以參加嗎?
A:請放心,沒有問題,讓兩位老師帶你玩爵士,爵士跟你想的不一樣!


Q:我之前有學過爵士,但是怎麼樣都不會即興耶!
A:我以前也跟你一樣,我的建議是你該換個方法來試試看了,這也是我們這次辦這個營隊最主要的目的與宗旨。


Q:我是上班族,不是專業樂手也可以參加嗎?
A:不要問了,我們就是在找你,不管你是不是樂手、老師,還是音樂素人,歡迎你加入。


Q:請問營隊最後一天需要上台成果發表嗎?
A: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,將由啟彬與凱雅老師根據各位學員的意願、狀況與學習進度安排,不一定非上台表演不可。但是我們鼓勵大家挑戰自己,跨出那緊張又刺激的那一步。(演出非強制性,請放心)


Q:請問這次2日的音樂營之後,還有後續的活動嗎?
A:啟彬與凱雅兩位老師是國際級的音樂大師,擅長各種風格如爵士、拉丁、Funk、Soul、R&B,除了經常出國指導國外的音樂營之外,還在台北成立各種大樂團(例如專門演奏黑人音樂的黑樂團)。
  我們希望這次營隊之後,可以成立各種好玩有趣的樂團,邀請兩位老師定期下來指導我們。好玩好聽好炫的曲風不只是局限於某些人能演奏,想要玩得專業、玩得好聽、玩出成就感!?先來參加這次的【台南古都爵士音樂營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